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晒俺抢购的半价月饼 抢着了心里可美呢

(2012-10-02 07:53:14) 下一个

我不爱吃甜食,当然包括糕点月饼了,但俺喜欢抢购,中秋节晚上本地坛子有人说,明天大统华月饼半价,俺没理会,但一句跟贴吸引了我的眼球,一定要一早去呀。

哇,抢购,在中国从小就经历的抢购场面浮在眼前,国外的生活太沉闷了,明天去瞧瞧热闹去,也抢抢俺爱吃的枣泥和豆沙馅的月饼,尽管我之前买过吃过。

我提前7分钟不到9点到达,一看停车场有几十辆车,俺就知这些人是我的战友,我们是为了一个共同目标走在一起来的。

在离月饼最近的入口有几十人,俺观察里面的雇员和熟人在那点评哪种,之前网友说,香港美心双黄白莲蓉是名牌,半价也得20元,含卡低,那俺品品名牌吧。

1 这条月饼就剩2盒,之前雇员拿手里看过,俺就抢它了

2 听人们在喊在抢 功德林 功德林,这是中国名牌,俺快速抓走2盒

3俺爱吃的枣泥和豆沙馅的月饼的位置我非常熟悉,5分钟内就抢没了,这是豆沙馅的

4枣泥的买3块被俺儿吃掉一块,还有2块俺家没吃完的本地祺麟高档中餐馆做的月饼

忙乱中我还多抢2盒装我筐里,比较后送回去,立刻让别人抢走了,香港美心双黄白莲蓉没找到,可能早就卖光了,俺这港人多。

我也知道不爱吃月饼的我花80多元抢月饼不可思议,但我就喜欢参加抢购的壮观场面 抢着了心里特高兴。俺老公理解俺的坏毛病,他啥也不会说,我高兴就好,只是俺儿子愣了一下,但立马吃掉一块,以示支持。

题外话,婚姻中俺们谁都不是完人,都有毛病,所以要学会包容对方,我这个爱抢购爱乱买衣服的毛病俺老公就包容我,这次儿子回来我给他们倒衣橱,发现很多衣服连商店卖衣服的标牌纸卡都没去掉,也就是说从没穿过,这回放到大盒子里就更不可能想起穿了,俺也知做得不对,但坏毛病难改,谢谢俺老公的包容,30多年就这么快乐的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