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养狗也有烦恼事有时真担惊受怕

(2012-10-26 08:45:53) 下一个


先说前天发生的事吧,我用微波炉加热了2个大统华的葱花小面包,不小心用了40秒,特热,就放桌子上凉一下,忽然想起手机在楼下,今天约了朋友去铁道镇逛街,别她来电话我听不到,就下楼取去了,说时迟,那时快,在楼下酣睡的狗孙立马就朝楼上冲去,我知大事不好,赶紧上楼,同时寄希望他没发现,咋忘了那是狗鼻子呀,楼上吃西瓜都能闻到味要上楼,更别说喷香的面包了,只见他早就连盘子都拨到地板上,嘴里叼一个,脚下踩一个,看见我上来,迅速吞一个,叼一个去桌椅深处我抓不到他的地方,我也不敢上前,怕他又把下一个热面包吞下,只能看他吃完,我那个愁呀,会不会把嘴巴食道胃给烫坏,但想也没用,晚上和孩子说起,他们说别担心,不会有事,,好在今天是周五,啥事没发生,总算平安无事了。

再往前点说半个月前,在楼下看电视美美的,忽然接到儿子电话,问我在哪,俺说在家呀,他说狗跑了你知道不,人家给我来电话了,敲我家门没人接,我都愣住了,狗才放院子5分钟,2分钟前还听他叫呢,我立马出去找狗,只见一狗主拽着俺的狗孙,他有2条类似的狗,原来头晚野生动物来偷梨,俺篱笆也年头久了,被咬开篱笆一块板,也咬断了2个大梨树枝,狗孙看同类来了,特兴奋,就想法逃出去和他们玩去了,这以后,我每天早上第一次放狗到后院,都要巡视一圈篱笆,因几年前晚上来过熊,压断过我的篱笆。

俺狗孙这个品种不认家,还会在篱笆下快速挖坑逃跑,就爱出去玩,在东部就逃家3回,包括在专业的看狗人家那挖洞出逃,俺儿人在机场要起飞了,狗收容所来电,因被路人捡到送到狗收容所里了,真是上火,迅速联系看狗人,去那取狗。

烦恼归烦恼,但给人带来欢乐的时候多,吃饭的时候,一双可爱的大眼睛盯着你碗里的饭,让你食欲倍增。

他特喜欢这2个长毛绒玩偶,每天叼着玩,百玩不厌。也特喜欢小弟弟,弟弟睡觉他在小床底下趴着守卫,弟弟一个半月练习抬头时,他在旁边当保护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