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高兴的去和奥运金牌银牌合影去了

(2011-02-12 07:30:21) 下一个




在本地华人网看一条中文新闻,原文我古狗不到了,说为纪念冬奥一周年,温市举行系列庆祝活动,其中可以和奥运金牌银牌铜牌拍片留念,还说以前有过一次这样活动,票咋眼就索光了,快去网上登记,我一看那个乐呀,真不错,还能和奥运金牌拍照,立刻在相关英文网站报名要票,提供了本人真实信息,拿到免费票后,立马告诉老公,老公说,如能和加拿大冰球队员拍片那就更好了。


考虑周末大庆祝,温市中心停车更难,再说人多影响拍片,就给15分钟,俺想多合影几个,所以我选周五。

头晚充好两个相机的电,一切准备就绪,昨上午高高兴兴出发了,提前到达地点,找个地下停车场停车,温市中心天价停车费,但为和金牌合影,这算个啥。

我猜这么多人的活动咋也得是个社区中心大场地啥的,但在那条商业大街找752号咋也找不到呢,这号码咋就到这就断了呢,都是小店家,最后就进断号处这家卖纪念钱币小店问问,原来就在这里,说往里走,走进去被要走票后,发给白手套说可用它摸奖牌,进去一看,就是各种奥运奖牌供欣赏和拍照,哪有名人呀,只有警察在保卫奖牌,既然来了那就冒充金牌得主拍合影照吧。

那停车太贵也没心情逛,就回停车场了,出门看价每半小时3元多,一天最多收23元,俺不到一小时收6元5,这还是找了半天才找到的停车位,市中心停车一位难求呀。

路上老公抱怨以后没事好好学学英文,别再闹这大笑话了,我说不光是英文问题,好像我中文也没学好,因网上中英文我都看了,我就这样理解的。过几秒后我反应过来立马反击,说这中文新闻我也给你网上看了,而且这英文票是你用打印机打下的,要没学好,俺俩都一样,谁也别说谁,俺老公哑巴了。

别想不开心的事了,时间还早,去水族馆逛逛。





到底错在哪里,就是去年我们在冬奥滑冰场一次活动中,和残奥金牌得主合过影,这次一看和金牌合影,想当然和这事联系起来了。

马大哈,读帖不认真,不过倒也门当户对,夫妻都是马大哈,谁也别说谁,回来后就去网上推荐的希腊餐馆品羊腿去了,美好的一天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