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糗”事-----“丢车” 俺把警察召来了

(2010-04-16 12:55:00) 下一个
我刚去洛杉机时,有次我和朋友们一起去costco买东西,俺那时开个旧车哼大偶扣的就算不错了,朋友们比我还穷,没车,就借我的光。

洛杉机costco停车场好大,为了防止出来找不到车,我每次固定放一进去右边那排,永远不换地方。这次照旧,哪知从店里出来就找不到车了,朋友们也帮找也找不到,车丢了,真上火呀,我骂小偷也真够缺德的,这么多好车不偷专偷我穷人的破车,瞎了眼咋的,骂归骂,还是报警吧,俺把警察招来了,也把老公叫来了,他俩都是一个观点,你是不是记错地方了,我们全都异口同声说没有,每次都停这里,但让俺找俺就停车场瞎找吧,警察警卫老公也都帮我找,我的钥匙会叫唤,我就各处走各处按,哇,有一个车有反应灯也闪了,那不就是我的车吗,把我乐坏了,车没丢,有车开了,赶紧谢谢人家。


那我错在哪里呢,原来今天是周末人多,所以costco在铁栏杆围墙多开一个入口,我开进这个新入口没察觉,又按老黄历停那固定位置,还以为这是老地方呢,所以出来后当然去老地方找车了。


从此后我停车场停车后使劲记停哪,每个店尽量固定地方,实在找不到车我也决不报警,这么多宝马奔驰呢,小偷也看不上我的车呀,我拿钥匙到处按,p1 p2 p3 p4各层都找,我就不信找不到它,最长纪录我用一个小时才找到车,但我再没叫警察。

朋友有次在大毛地下停车场找不到车了,他没报警,放弃回家,等晚上车少时过去看看,他车在那孤零零立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最长纪录我用一个小时才找到车,但我再没叫警察。

哈哈, 挺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