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国内买个倒车雷达有摄像头能看后面能叫唤能说中国话 (图)

(2010-03-20 09:05:41) 下一个



去年和朋友都换新车,她告我在国内买倒车影像系统比这便宜多了,6个头前头俩后头四个才700人民币,找人安100多加元搞定,这边原厂安得1000加元呢。

人家A打头的七人座高档SUV都省这钱,俺车福特逃跑SUV便宜更得省了。而且那玩意会说中国话,还有屏幕,还会叫唤,我朋友安了,真的不错。

我回国就去车行看了,俺沈阳没有六个头的,只有四个头安后头的,所以买个最贵的专业版四个头的,600多元。

我找修车周师傅装的,南京人,为什么找他呢,因我朋友找他装过,为什么我朋友找他装呢,因我朋友的朋友找他装过,就这样传来传去都找他装了,价格60加元起,我朋友6个头要100元装3个小时,我四个头外加摄像头装两个小时要85元,我猜最简单就后面叫唤的四个头是60元。所以200加元内搞定我这套倒车雷达摄像系统,真很合算。周师傅说都是你们女的来装这个,没有一个男的来装的,俺老公就说没必要,我看很有必要,因SUV车身高俺们华女个头矮,倒车时从后窗看车下方有很大的死角看不见,所以装上这个就好了,告知众姐妹一声。


刚开始修车师傅说我买吃亏了,国内铁将军牌就很好,四个头400,你买这个牌子他没装过,还花600多,我说那就让卖东西的给我忽悠了,他告我这是专业版,最好的。等真装就发现不同了,我的带摄像头,可以把后面景象显示一清二楚,当然还显示距离多少,也有说中国话功能,所以多花这200多人民币太值了,这阵正美呢。

至于我买的时候马大哈,第一次去看样品是白头但为等6个头没买,,第二次去没查颜色就扛回家了,结果白车买了四个黑头,以为错了要重涂漆,,但我去福特车行去打听,人家说根本没必要,给我指了旁边两个和我一样牌子的新车,白车配黑头,真很漂亮。他说如果你要坚持喷白色,150加元收费,我大头呀,当然不喷了,省银子了。


如今在大毛停车场倒车再不用紧张了,后面看的一清二楚,有好东西不藏着,告诉大家一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