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英特纳匈呐尔就一定要实现!

(2010-09-07 13:12:55) 下一个


小时候听这个歌时我想这个英特纳匈呐尔很牛叉么,它不是能不能实现的问题,而是一定要实现。 所以当老师问我学习的榜样是谁时,我说是英特纳匈呐尔!老师哈哈大笑, 问你知道谁是英特纳匈呐尔? 我说是一个很有志气的法国叔叔!是欧仁保涤埃的学习榜样,也是我的学习榜样!

多少年来不断地摸索和实践,发现了一个真理:如果你坚定“英特纳匈呐尔”一定要实现的话,它绝对能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