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忽悠:本来决定不来了,看到你的贴觉得需要回一下 (图)

(2010-05-12 07:08:31) 下一个




哈夫纳有句名言,说美国是个虚伪的国家,美国人是伪君子。

我一直在琢磨他说的含义。

昨天,居委会老王和老牛认为我年方50有9,要我保持晚节。神了,连我都不知道我的年龄,这两位领导就这么定了。接着小赵被封了,其原因不过是小赵直截了当地说出中医668要跟老王合伙做脚按摩的真实目的。

当然,网上说的都是废话,不必当回事。 我本人说过,我上网基本上是来上厕所来了。 有人对我的排泄物做过研究,认为我跟他年龄一样,每周最多一次(不知说的是大便还是小便?对不起,本人不便秘。跟你Y一样是不可能的。别做梦了。)

书归正传:咱们来谈谈老哈这个“虚伪”学说。

虚伪,就是口非心是。心理想的嘴上说不是。

肆无忌惮地大把大把地泡妞是不是每个男人的梦想?说不是的都是伪君子。

小赵说:凭什么你中医借摸脉调戏良家妇女就可以,我说洗根就不行?

小赵忘了一点,虚伪的世界里,特别是网上,即使你嫉妒,你也要虚伪地装深沉。

有些话是不能说的。

回到你的问题:

老哈可以做到的话,别人可不可以学习他?

我的回答是:绝对可以。你还可以超过他。

这是你的选择。只要不伤害别人,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谁出来以任何名义和头衔来说你,都是伪君子。你做了他们想但不敢做的事。 不能好处都你Y一人给占了, 所以要出来说为了你好,别做。

所以,你不必担心前世后世,在你没有伤害任何人的前提下,你爱干嘛干嘛。

希望基本上回答了你的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