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说个毛的笑话

(2008-07-24 14:51:15) 下一个



有一次跟我回去的有一个给我打工的白小伙,挺精神的。

这家伙老想显摆他会那几句中文。

我带他去吃饭,他看一个女服务员老跟他笑,问我,能不能过去。我说,我不管。

这家伙走了过去,说中文:泥脏得很号看,我很细换。

那服务员也没听明白,跟旁边的人说,哟,这老外毛可真多啊。

这家伙也没听明白,就听了个“毛”字,以为说的是老毛那,接着泡:我很西换毛。

几个小丫头一听更乐了,哈哈大笑。白小伙一看很得意,说:毛很号,不过他思了。

一个小丫头听明白了,说,嗨,我们说的不是那个毛。是你的毛。

小伙听了更得意了,说,好好,我的毛也好。你看你看。

说着就要脱上衣,几个小丫头大惊失色,全散了。

白小伙很不解地穿上衣服:“I thought she liked me.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