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有你真好 (图)

(2008-02-09 10:09:30) 下一个


NOSO

在你的眼睛里
我看到了自己
深蓝色的月光
洒满大地

灵魂的撞击
有一丝火花在闪耀
朦胧地
我醉如烂泥

你微笑着
知道我的秘密
我会意
向你走去

甜言蜜语
那是儿时的游戏
心灵的颤抖
才是明天的继续

海风漂来
星光灿烂
渔歌唱晚
迎来一抹晨雾
林中飘逸

有你真好
真好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wow,如果上大学时有人写这么首有我真好,我也许会接连地白白地给他送上几个月的波菜,walala...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喜宝的评论:

hahahaha~~~
小喜宝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情人节可以延续一个月的激情!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urrent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情人节快乐~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情人节快乐~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图片 意境 美仑美奂啊!

诗词也这么浪漫!

至真至情至性!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初选一结束, 诗人有时间开吟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