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不得不说的网亲故事:HAZELNUT (图)

(2007-11-25 10:52:47) 下一个

如果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秉性跟我一样人的话,那个人大概就是HAZELNUT了。

北美坛网友都知道我跟她最聊得来。

有一次,我们俩就一部电影整整聊了几乎一版。结果被版主全部删掉。我当时很生气,后来发现删网友的聊天儿贴是北美坛版主最拿手的本事,反正我们说的也都是废话,删就删吧。

HAZELNUT是上海美女,也在纽约。她非常敏慧,爱憎分明,对人对事有很深很独特的观察力。HAZELNUT写的文章不多,也没有博客。只有跟她聊天儿才能体会出她的智慧。

HAZULNUT为人热心又非常天真纯洁,聪明伶俐,言谈中处处透露出她童心未泯的活泼可爱。网友们喊她榛子MM,三饱喊她阿珍,都很喜欢她。HAZULNUT网上最好的女生朋友该是FITGIRL和巴黎MM了。男生就更多了,最要好的我想除了我以外,还有百乐门,三饱,SPEEDING,色大,神探,和70坛的小贾。

HAZELNUT也就20多岁。她的知识面和对人生的理解能力远远超过了她的年龄。因为我们俩在思想上太象了,我很注意她对问题的看法。跟HAZULNUT聊天儿是一种乐趣。我跟HAZELNUT无话不谈。我们可以就一个话题扯到另一个话题再说到别的话题这样说个没完。跟我一样,她也喜欢用英文发贴。

在有些问题的看法上,她对我的影响不小。比如说,我跟她说,这个坛子无聊的人太多,不想来了。她说,你不来岂不成全了他们。有一次我说要走了,她说,其实不想让朋友离开自己都是自私的。你要不来自然有自己的事要考虑,还是去吧。有人说, 你们这些人真无聊,老在网上。她说,你要是不也老在网上,你怎么知道我们在。你很关心别人在说什么,你更无聊。

我跟百乐门很要好。百乐门是上海人,在北美坛基本上算是孤家寡人了。HAZELNUT也是上海人,但她一开始就是不说自己是上海人。她认为自己是哪里人跟别人没关系。

我也能说几句上海话。有一天,我跟HAZELNUT显摆我的上海话,HAZELNUT给我出了一道题,我还真不会用上海话说。正不知如何收场,百乐门发了个QQH给我解围,我立刻回去说出答案,令HAZELNUT跌破眼镜,大喊佩服。当然,最得意的还是百乐门,一定要我请客。后来,我跟HAZELNUT说,你完了,这下都知道你是上海人了。她说,算了,早晚会暴露出来的,开心,开心,哈哈哈哈。

我这个北方人对上海人从来就没有偏见。我生活中的好几个好朋友都是上海人,个个仗义好客的不得了。别人去上海,说上海不好。我去上海,特别喜欢那里。我敢说,上海人一旦成为朋友了,绝对是肝胆相照。

我在北美坛搞的“北美坛自卫反击战”中,HAZELNUT扮演了出色的角色。我后来发起的北美坛小说接龙又是她接的第一棒。这种“战斗”中结下的友谊,我是铭记在心的。

HAZELNUT跟我一样酷爱电影。跟我不一样的, 是她更爱看那些独立制作的没有名气的电影。她对电影的理解和对人生的看法是我最爱看的文字。HAZELNUT特爱摇滚音乐,喜欢跳舞,旅游,玩电子游戏, 逛博物馆和时装表演。

她特别喜欢买名牌鞋,典型的小资。为此,我还专门写了个调侃文消遣她:

“话说我到纽约出差,想约HAZELNUT看个电影什么的。没找着人,就到第五大道逛逛。

走到一家意大利名鞋店,想起今天HAZELNUT可能发工资, 会来买这个牌子的新款鞋,就走了进去,也许能碰到她。

刚好,有一对青年男女走进来。女的用上海话说要买鞋,男的说, 你不刚买了吗。女的说,这是新款,必需品。

我想,这会不会是HAZELNUT? 

就故意问卖鞋的小姐,这鞋有没有别的颜色?

小姐问,什么颜色?

我故意大声说:HAZELNUT!

趁机看看旁边这位要买鞋的美女有没有反应。

结果人家根本没再意。

得,她肯定不是HAZELNUT了。”

HAZELNUT现在也不来北美坛了,走的时候跟我说她改行去玩电影制作去了。这下我们更有的聊的了。

我对HAZELNUT是很有信心的,她一定能成功。

谢谢你,HAZELNUT。

祝你节日快乐!祝你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zelnut的评论:

Think he quit... could be wrong though. : )

people come and go,we are all the same.
Hazelnut 回复 悄悄话 偶忘了说了,老百呢?原来他帮你翻译的呀。。。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zelnut的评论:


哈哈,真高兴又看到你了。祝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D
Hazelnut 回复 悄悄话 haha...谢谢noso夸偶。偶最不经得表扬了,这不,心情一好又想买鞋了。偶最近忙着工作和玩,很久没来wxc了,祝noso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