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不得不说的网亲故事:巴黎来的MM

(2007-11-22 09:01:06) 下一个

北美坛里的网友中,我有几个非常要好的网友,我管他们叫网亲。"巴黎来的MM"是我最亲的之一。写巴黎MM美文的大有人在,追随者无数,我来说说跟我有关的故事。

巴黎MM是个非常单纯的北京女孩,年纪轻,胆很小。刚来的时候说话声很小,论坛里一打架她就跑。我当时还觉得她有点儿缺乏原则呢。

巴黎MM很贪玩儿。身为一家大公司的主管,天天上网聊天儿。用她自己的话说,叫“没心没肺”,“人来疯”。发展到后来,居然在北美坛搞了个“男联”,主席是ZA,她是CEO。两人还互相转发批文什么的,好不热闹。

巴黎MM心地极其善良,特别爱关心别人。她在北美坛的人缘极好,她要发个贴子的话,跟贴的能满满一页。网友们对她都很尊重。写有关她的调侃文里,她都是公主的形象。连喜欢胡说八道的丟卜瘩也不例外。

巴黎MM还爱特爱听别人夸她。谁说她好,她会说你再多说一些。老秃笔曾说她是“文学城MM”,把她给乐的,真是被夸着长大的,就爱听好听的, 哈哈, 典型的年轻加单纯。

巴黎MM非常小资,很懂时尚,喜欢喝红酒,都是在巴黎上学时染上的资产阶级的坏习惯。: )

巴黎MM形象非常好,绝对美女。尽管自己不太爱运动,但是个足球迷,只可惜是个法国球迷。巴黎在她的心目中有很崇高的地位,法国女郎的浪漫和柔情在她身上都有很深的络印。

巴黎MM对感情问题是非常认真和严肃的。她文笔很好,很细腻,跟她这个人一样。她写得一手好诗,很感人。为了不引起别人过多的注意,她会说是改编的或转载的。

我跟巴黎MM在政治上有分歧。我倾向保守派的共和党,她喜欢克林顿和喜拉莉。为此,我们还吵了一架。最后是我让步,说戈尔要选总统的话,我会为她去投戈尔一票。好在戈尔不会去选,否则我要真的浪费那张选票了。哈哈,我赢了。

巴黎MM现在不来了。她搞不懂为什么老有人网上网下地对她攻击,这里的来龙去脉我都清楚。有人认为巴黎MM这么受人喜爱是我在背后运作的, 所以他们先来骂我,又去骂巴黎MM, 而巴黎MM她自己还蒙在鼓里。

年初的时候,她有一段时间不来了。 我说,MM你还是来玩吧。一个人在纽约呆着也够寂寞的,网上你有王剑,ZA,神探,三饱,色大,SPEEDING,百乐门,丢卜瘩,千寻,比较高,FITGIRL,HAZELNUT,佳云等等那么多好朋友,那些没事找事的算什么东西,不要放在心上。她说,我根本上就没打算在网上得到什么,我又不想吃网络的饭,为什么老有人不放过我,我那里得罪他们了。我说,对于无聊的人就不要理他们。聊天是跟有聊的人聊。

巴黎MM后来出来聊了,北美坛又热闹起来。不久,又有人来指桑骂槐。好在文学城开群组,我开了个“北美人生”,给被人诬陷是“小团体”的朋友一个聊天的地方。我说你上我这里来,谁攻击我删谁。巴黎MM很高兴,说这下好了,可算有个避风港了。

可惜,群组的格式不适合聊天。所以大家又转回到了论坛。

等待着我们的是又一轮的攻击。这次算是一个大决战了吧。有网友出来说巴黎MM的好话,就马上有人说那是我的马甲。接着把巴黎MM也拉扯进来骂。ZA和老看客等人说说公平话也被一通大骂。

以往打架,巴黎MM都不参与,这次实在忍无可忍,奋起反击。

可惜的是,这北美坛不归我管,要不说什么也不会让任何攻击别人的现象出现。

巴黎MM搞不懂为什么自己上网聊天儿说废话会引起别人这么大的愤怒。她决定退出了,实在是没什么必要留在这是非之地了。

我说,走就走吧,这个破坛子真没什么意思,这次我不会怪你了。

说是这么说,可她这么就走了,还真想她。这不,一大早起来,准备到老美家过节,突然思绪万千,就把自己的感受写下来,留个纪念。

大过节的,巴黎MM一定是跟她那些在纽约的死党们去法国餐厅吃法国火鸡喝法国红酒唱法国情歌去了。

也好,网上这些破事算些什么。乐也乐了,骂也骂了,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只是这人是感情动物,那份真挚的友情是金不换的,铭记在心。

MM,有空还是回来跟大伙儿说说话吧。

想你的不只是我一个。 ZA和王剑这俩小子快疯了,尽说胡话来着。:)

谢谢你,巴黎来的MM。很荣幸是你的好朋友。

感恩节快乐! 祝你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就不用评了...."? hahaha~~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最后是我让步,说戈尔要选总统的话,我会为她去投戈尔一票."

noso, 这句我专门引了, 就不用评了....

......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谢谢彩云,有道是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网上有象巴黎MM和你一样的朋友在一起玩耍是很值得来文学城一趟的。

祝她也祝你平安。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巴黎来的MM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就是热情, 友好和真诚。

去年有时会去北美坛逛逛,偶尔看见几个老朋友在的时候, 也会搭上几句, 记得千与千寻和巴黎来的MM两位是有问必答的。 那时候北美的水比较大, 一个帖子一会儿就被冲走了, 等我回去看我的跟帖时往往要翻上好几页才能找到, 难为的是他们两个必定有回帖, 让人感到温暖和友好。

06年的光棍节, 有一篇文章是调侃光棍的, 想把它发到北美, 当时看到巴黎来的MM在论坛上, 就送了个qqh给她, 问她是否可以当我的靶子? 她连底稿都没要求看一下,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她当时回信说:“我相信你, 你发吧。” 短短的七个字, 却让人感动了很久,使人感受到其中的尊重和信任。

网上的朋友就是这样来来去去,虚无缥缈的。 但很多的网友会给我们留下磨灭不掉的印象, 有时仅仅取决于他们说过的一句话或者所作的一件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