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北美坛一天又一天 (图)

(2007-11-19 08:22:18) 下一个

一觉醒来,有人在说话。

色胸说,靠,感恩节MY ASS,又得花银子。

小高说,当家的,要不咱就假装没这个节。

小S说,几点了,我饿了。

小笑说,什么是爱,什么不是爱啊。高姐,您是过来人,您说说看。

牛肉说,国妞就喜欢这样问来问去的。

小高说,我要是知道就没我今天了。

小金说,什么意思?不懂。

小A说,我EX说。。。

三饱说,靠,我说城门楼子,你说小鸟头子。

小6子说,GIRL在吗?哈哈。

小米说,师傅在吗?

小王说,今天很累,有人在吗?

小白说,小笑美女啊,可惜我不是MBA。

小探说,何止美女,矿石美女。

小丢说,我喜欢吃小黄瓜。

小Z说,六毛。

老看说,美女加才女啊,多写些贴子啊,顶!

小秋说,又是一年秋,风吹枫叶红

小初说,灌水涛涛,我无言以对,小和尚敲木鱼去了。

小J说,海煤岛吓搬事件就饿鸟。

小千说,天啊,你会不会说中文啊。

小PAN说,LOL,SO FUNNY。

安妮说,谁看过这个电影?

小萧说,安妮好。

小A说,我EX说。。。

小金说,他是土鳖,不要听他的。

。。。

北美坛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哈哈哈哈。

Happy Thanksgiv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