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灌水的最高境界 (图)

(2007-10-04 09:00:46) 下一个

网上不见面儿的聊天儿讲究的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要能做到这一点,那叫缘分。

你是谁,我是谁,你多大,我多大,你做什么的,我做什么的,你是哪里人,我是哪里人,跟你我要说的话和交换的信息没任何关系。

有缘的,有说不完的话,开不尽的玩笑。没有缘的,话不投机半句多。

大部分上网都是有聊的,有思想见地的。也有不少无聊的,没任何见解,只对聊天人感兴趣。

我在北美坛有好几个好朋友,他们可以随便砸我,我也可以随便砸他们。

这叫默契,叫心有灵犀一点通。

可惜这些朋友越来越少了,其中一个我知道的原因是那些无聊的人对有聊的进行无聊的人身攻击。

其实网上聊天儿就是胡说八道,只图一个乐字。可总有人就不能接受别人这点儿自由。非要让有聊的也变成无聊的。

有老中的地方就是TM屁事儿多。要是以前,我还跟他们理论理论。先如今,本人已进入灌水的最高境界。

什么是灌水的最高境界?

一句话:WHATEVER, WHOEVER, I REALLY DON'T GIVE A DI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luecurrent的评论:

: ) whatever, whoever, haha~~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有老中的地方就是TM屁事儿多!!!

So don‘t speak Chinese when you stay abroad.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haha, you are really a great 灌水高手啦!

Never care whom you were, where you came from, what you were doing.

Live in just what you lik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