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烈火干柴色大和高M的见面记 (图)

(2007-07-25 13:04:20) 下一个

烈火干柴色大和高M的见面记

本文改编于“ 烈火干柴的网友见面----色(Shǎi)总日记(又一则) BY 知名度比较高”

本文作者在没争得了“色大胆小”和“知名度比较高”同学的首肯后, 没获得其爱弟在本文的使用权,纯属造谣. 特此, 向色大胆小和知名度比较高同学致以最真诚的道歉!

大家都知道, 色大~胆儿小暗恋高M不是一天两天了, 可就是不敢张扬, 怕这一张扬, 会被坛子里的飞砖砸S. 色大~胆儿小上有80岁老母, 下有吃奶的孩子, 老婆貌美如花, 这要是一S, 留下这一家子老老小小的可靠谁养活泥! 这心情, 是不说不快, 欲说还休, 实在是非人的折磨啦~

忍啊忍, 忍啊忍, 忍了又忍! 可这俗话说的好(其实, 这俗话是高M的原创): 妻不如妾, 妾不如婢, 婢不如妓, 妓不如偷, 偷得着不如偷不着. 终于忍~不~住~啦!

好不容易盼到了亲爱的知名度比较高回国度假啦. 正敢上自己回国出差的机会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HIA………………………………………………………………………………………………….

天边传来色大得意的狂笑!

飞两整天时间, 下了飞机,色大上了出租车,疯狂驱车到长城饭店,就为见高M一面(真的是“就为见高M一面”?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啦. 嘿嘿……)

呵! 人家高M就是牛! 在北京不回家住,专门订个离色大家近的5星饭店,天清气爽,大厅里凉风习习. 嘿, 感觉这叫一个爽! “这种天儿, 干什么都会感觉倍儿棒啊!”色大心的话儿.

到了前台跟小姐说明找人, 小姐说人一会儿就下来,色大不由得心情骤然紧张起来. 这高M平时上网, 闹得挺欢, 可从来没发过照片儿呀. 万一是个传说中的极品龙, 熊弟我连家都还没回就奔这儿了, 岂不是比窦娥还冤!

不一会儿, 由远及近, 楼道里传来清脆的高跟儿鞋声. 色大听得是心脏病都快犯了.

高跟儿鞋声骤停.

门后闪出一个身影.

“鹅滴神啊~~~~~~” 一见那来人, 色大不由得倒抽一口凉气, 想骂人!

"他母亲的是谁告诉我的恐龙吓人的? 谁造的谣?! 看人高M这龙长的, 那是点儿正盘儿亮条儿又顺! 熊弟们要是说我没眼光儿缺心眼儿少智慧, 我认了, 反正, 熊弟我就喜欢这样儿的龙!”

色大激动着上前……

哎! 胆儿小啊, 当着前台的面儿, 都不敢跟高M拥抱一下儿. 丢脸啊!

接下来, 色大是费尽心机, 连哄带骗,赌咒发誓, 耍赖撒泼, 灰狼硬装大尾巴羊, 最终是把高M诳到了高M自己的房间里----早听说哩, 北京的女孩要是喜欢谁, 决不会挑剔物质待遇的. 嘻嘻…

熊弟我又省了一小笔.

守着高M这样点儿正盘儿亮条儿又顺的美女龙, 色大想装绅士都比较难. 再说了, 高M的

名言: 见到美女不与调戏, 就是对美女的侮辱. 色大暗恋高M恋的恨不能掏心窝子, 怎么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让高M受辱不是?

熊弟我胆儿小, 那是在人前. 要是在人后…… 嘿嘿嘿嘿嘿嘿…… 胆儿更小…… 哀! 惭愧啊~~~

那高M是什么场面没见过的主儿,知道瑟大没安好心,会自己的房间高M自有打算。

一进了房间,色大看看屋里没别人,说:“你一人儿住啊?”

高M说:“啊,想什么那,不一人住能让你跟着来? 切。”

色大没词儿了,这高M要么不说话,一说话就非把人揶S不算完。

高M看色大还没什么行动,心里想:“就这啊,要不看你长得还算凑合,我。。”

正想着,只见色大把上衣一脱,真的就冲高M扑上来了。

“你?! 你干什么你?!” 高M没想到,这色大胆也大,还真TM动手了还。

“干什么?干革命!我都想S你了我!”色大一边说,一边把嘴凑到高M脸上。

“你,你刷牙了吗你?都什么味儿啊,你,你起开!别胡来啊你。。”高M反抗道。

“什么什么味儿?我牙周炎,一个月没刷牙了我,你,你就别反抗了你。”色大气喘嘘嘘地说,一边硬是把高M报住。

好不容易把高M按上床, 高M却S活不从. 色大低声哀求: “师太, 你就从了老纳吧…”

色大本以为凭着那英俊的面庞, 真诚的目光, 诱惑的男声, 炙热的心灵定然会打动高M, 为WXC书写下动人的一页新篇章. 却不想, 高M听后, 义正词严地回绝: “客官请自重! 小女子卖身不卖艺.”

唰! 一瓢凉水由头浇到脚后跟儿. 色大就纳了闷儿了: 都说网友儿见面儿, 是干柴烈火. 熊弟我是柴也干, 火也烈, 高M这是咋滴咧? 是熊弟我神经搭错了, 还是高M缺根儿筋嗫?

正在对高M百撕不得其解, 高M突然正色道: “色总, 好像味道不对呀?”

味道不对? 不会吧…… 熊弟我…… 不至于吧……

高M趁色大一个没留神, 是“噌”地猛然一个旱地拔葱, 豁然跃起, 但见纤腰拧展, 玉臂轻舒, 环佩朗朗, 裙袂飘飘. 那身手儿, 卧虎藏龙, 十面埋伏伍的, 咋没让高M演嗫?

高M推开色大,冲出房门,把门锁上。

“哈哈哈哈,色熊爱弟,房间我退了,换了你的名字,亲奈滴,您就跟这儿住下吧。” 高M冲着房间里的色大说到。

“我靠!你,你。。。。算你高,算你高,算你高行了吧?你到让我出去啊。”色大气急败坏地狂喊到。

“出来?您上那儿啊您,姑奶奶我走人乐!啦啦啦啦啦啦。。。”高M兴高采烈的唱着,一路小跑地走出了长城饭店。

欢迎加入我的群组:
  • VIP老板俱乐部(自己当老板,别管干什么,挣钱有多少, 爽!)北美人生(轻松,和谐,幽默,这里是北美朋友们交流和调侃的地方)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