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献给我的父亲 (图)

(2007-06-11 08:49:54) 下一个

我的父亲非常慈祥。言语不多,句句让人铭记在心。

父亲从来没打骂过我。他是一位非常有涵养,有思想,有毅力的好父亲。

在父亲身边,顽皮的我会很老实。到不是我害怕被骂,恰恰相反,他不骂我。他知识渊博,吃苦耐劳,处处以身作则,口碑极佳。所以在这样的父亲面前,我那些小聪明小把戏真是何足挂齿。

上大学的时候,我经历了初恋和失恋。父亲曾经非常关心的问候过我。从那以后,我才发现,自己可以和父亲对话,交流思想。

父亲很尊重我的想法。在父亲眼里,我长大了。在我的心里,能跟父亲对话,我觉得自己真是大人了。

父亲节要到了,想他了。

父亲,祝您父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