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你去地狱吧。

(2007-06-09 18:42:45) 下一个
在高尚面前,庸俗说, 你不要再表演了,我了解你,你这个骗子,你口是心非,道貌岸然, 我才是真正的高尚。高尚说,如果你知道什么叫高尚的话,你就不会这些词句。

一个”美女“对镜子说,够了,够了,我天天要看到你。我好看你不赞扬,我难看你看笑话。你知道我是谁吗?你有什么了不起的,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小人。镜子说,你看到的正是你自己,你耻笑的还是你自己。我只是能让你看到自己的一个无名镜子而已。

城里有人买了部汽车,以车代步,很风光。有人看到后,也买了部汽车,也以车代步,也很风光。又有人看到后,也买了部汽车,也风光的很。汽车制造商们看到这个城市市场好,纷纷设店卖车。一时间,城里到处是各种各样的汽车,没有人管理交通,老有撞车事件发生。市政府开会,征求各方意见,讨论解决办法。税务局长说,车多好,我征了很多税。可以拿出一部分来管理交通。大家纷纷赞同。正要散会,旁听席上第一个买车的人大喊,我反对。是我第一个买车的,他们都是跟我学的。没有我,他们不知道什么是汽车。我对本市贡献最大,我最有发言权。其实如果只有我一人开车,就不会有交通问题,也不会环境污染。大家先愣了一会儿,然后哄堂大笑。第一个开车的人很是愤怒,有什么好笑的,难到不是吗。市长哈哈大笑,你的意思是让我们把车都卖了,都走路?哈哈哈哈。考虑到你对本市的贡献,发你奖牌一枚,免你一年车牌税。可你要是违反我定的交通规则,乱停乱撞,我先把你拿下,以正视听。

一个人看别人在说话,觉得是要陷害自己。他到上帝那里去告状。他说,上帝啊,你为什么要造一些人来跟我作对。上帝说,我为什么要造你,想过没有?他说,因为你爱我。上帝说,我也爱他们。那人说,可他们合起伙在研究怎么来害我。上帝说,他们说什么,想什么我都知道,没有人提到过你啊。那人说,不行,我不放心,你要不管,我去跟他们拼了,揭穿他们,防患于未然。上帝说,如果你一定要按自己的好恶来为我造的人作选择的话,你去地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