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献给你的 (图)

(2007-06-09 06:02:03) 下一个


因为我
你受了委屈
你不理解
为什么有人会
如此无理

我知道
天是蓝的
那是你的心
纯洁无暇

我知道
海是深的
那是你的情
真诚无比

善良的人啊
你可知我在流泪
你给我的震撼
无法比喻
何曾想到
忙忙匆匆的人生路上
有你知己

真心的人啊
不要放弃
无论是天涯海角
爱可以融化
千里冰川
万里雪域

美丽的人啊
你就是那冰山上的雪莲
任凭风吹雨打
天寒地冻
永远屹立在
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Where did you get this picture?

When i saw the this picture, my tears could not stop falling... it let me remember my hometown, i can see the snow mountain under the sunshine...One of my dream is that i will go to the mountain to pick up the snowlotus and give it to my lover!

I can imagine there are not many chinese have seen the snowlotus in the mountain...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巴黎来的MM的评论:
嗯,最近巴黎MM昏到了好几次了。一次是在自己家里,还咣噹一声。到我这又昏到,好在我买了保险,您就接着昏吧,多昏几次啊。
巴黎来的MM 回复 悄悄话
noso 真是情种 zt ????!!!
我晕倒~~~

侠骨柔肠么还算贴切。。 好诗。
noso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thanks, I mean it from my heart.

I will make sure " she" gets this. :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noso 真是情种也. 那位 "她" 要读到这诗, 怕是会幸福得晕过去. 从诗中看, 她也很值得 noso 这片情, noso 也很幸福.
诗写的真好!

非常感谢你告诉我北岛的事! 我的确是记不清, 也没费时去查考.

顺便就想起, 许多人在信仰上是常常变动的, 特别是著名的文学家, 思想家, 艺术家, 科学家... 使得写起他们的思想发展来困难许多.

谢谢朋友, 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