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献给我的母亲 (图)

(2007-05-13 06:40:03) 下一个

记得小的时候,我的母亲对我要求很高。

现在的我能有今天,跟她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是分不开的。

我的母亲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她给我指引方向,拨亮我心灵的明灯。

我的母亲是一为坚强的母亲。

她不仅自己自强不息,更是教育我坚韧不拔。

我的母亲是一个非凡的母亲。

她从不谈自己的苦难,从不张家长李家短,她对自己要求严格,对别人求大同存小异,对下一代注重在灵魂深处的教育,深受大家发自内心的尊敬。

母亲,母亲节快乐!

希望儿子没让您失望,我会再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blue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I have missed my mother in the paradize for so many years. i wish she is happy forever.

My mother was a great lady who also encouraged me being as an independent girl.

Till now i still kept all the letters she wrote to me and i have a suitcase full of her clothes. She is alive in my heart forever!
nos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满天飞的评论:

Thanks. : )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也祝你妈妈, 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