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假如章子怡是个男的 (图)

(2007-04-26 08:43:02) 下一个




假如章子怡是个男的,泡白妞, 我想国人对于她的辱骂会立刻变成叫好。

试想一下:

章子怡:我长得挺漂亮,又是单身,男人不可能对我没兴趣!(2000年)
章子怡(男):哥们儿形象好,单身,那个女人会对我没兴趣?
 

章子怡:别人不敢穿的我敢穿,别人不敢说的我敢说,别人不敢做的我敢做!(2001年)
章子怡(男):别人不敢穿的我穿,别人不敢说的我说,别人不敢做的我做! 


章子怡:为什么不说周润发因为和我合作而感到荣幸?(2002年)
章子怡(男):跟周润发合作那是哥们儿善待香港同胞。


章子怡:我像一颗水蜜桃,而王家卫是榨汁机。(2003年)
章子怡(男):王家卫丫忒TM孙子了。


章子怡:我很喜欢好莱坞这个地方,希望可以一直住在这里。(2004年)
章子怡(男):好莱坞这地儿我看上了。

章子怡:我认为世界上最美丽的衣服是和服!(2005年)
章子怡(男):世界上最美丽的衣服是和服! 日本小妞穿着真TM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_^)KL 回复 悄悄话 幽默
木兰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你挺有那么点儿幽默感.
Eveline 回复 悄悄话 她要是男人身子也太弱了点吧。吃软饭的,至少得赶的上姜文那身子骨。就是姜文,出名后,还不是找了个法国女人一解这吃软饭的晦气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