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网上一家亲:说说电泡MM吧 (图)

(2007-03-09 16:35:38) 下一个



我跟电泡MM以前说话不太多,最近她手里有些股票涨了,天天高兴。我个人玩股票曾得意的很,结果全赔进去了。我知道美国股市不好,就跟她说快卖了吧。她没听我的。后来估计是栽进去了。

电泡MM来自东北,我觉得她人特实在,非常善良。家里有什么事都在网上说。从网上先得知她是订婚了,后来结婚了,老公是她同学的弟弟。她妈妈脾气很大。现在双方父母都来美国看她两口子。她自己喜欢跑步,个子很高,喜欢照像,刚学的打麻将。

没见过她跟谁发过火,更没见她骂过人,尽管老有人惹她。

我敢肯定她从来就没有马甲,以后也不会用。

最近来灌水的人少了,电泡MM觉得是自己老在网上惹得别人烦,其实她多心了。今天她说是在网上最后一天,想跟几个朋友告别。我算她一般朋友吧,我说你又不网恋,来或走都不会有人特别难受。说完了我又后悔怕她误解,所以又补充一句,说她不在我们会想念她。

虽然跟电泡MM接触不多,但我想她不来可能是自己有事。另外,跟她特好的糊涂MM不来了也可能是一个因素吧。

总之,电泡MM要是真不来了,我这个一般的朋友会想念她的。以前她说我自己挖坑自己添,算是对我的中肯批评吧。我虚心接受。

希望电泡MM以后能回来看看,尤其是她的好朋友在的时候。

我祝她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醉言醉语 回复 悄悄话 这个MM真俊俏又青葱

比俺还高, 金莲比俺的还大三寸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也愿电泡MM幸福, 无论网上还是网下~~~

呵呵, 挖坑自己填也算是个缺点吗?我倒是觉得那样挺负责滴哈, 省得别人受累嘛, 嘻~ 只是别挖得太深把自己给埋了吧, 那样就不好玩哩~~~

谈谈这张相片哈, 整体的一看上去, 最先吸引你注意的是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