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随笔]今天值得纪念一下 (图)

(2007-02-22 08:27:15) 下一个

今天我的博客不到一年突破10万击点,文学城本周最受欢迎的博客排第7名。没写过假新闻,没有言情小说,没上过文学城城楼,不是什么名人,都是自己随手而来的心得和网友的好文。到不是我贪图什么虚荣,只是自己花时间写些东西,总想多跟别人分享一下。

谢谢大家。 

人生几何,对酒当歌。生活中找不到的朋友在网上有很多,生活中见不到的小人,在网上还真有几个。每当看到朋友来,我心情特别好。人生难得遇知己嘛。看到小人们上串下跳地挑衅滋事,我不禁哈哈大笑。知道你为什么孤独无聊吗,因为你故步自封,没有勇气去接纳别人和容纳不同的思想。

一年来,我有好几个网友迫于压力戒网不来了。我自己也退过坛,也戒过。后来我想明白了,这上网不能有压力,想来就来,想走就走。谁爱说什么,说什么,爱谁谁,谁管得了谁,谁服谁,你是谁,我是谁啊。

说得来的是朋友,说不来的就不说,上网就是聊天发贴看朋友,有个好心情最重要。

对受到小人公开和私下诬陷和攻击, 想戒网的朋友,你听我一劝:网上人和事别往心里去,不值得。

阿庆嫂说的好:

来的都是客
全凭嘴一张
相逢开口笑
过后不思量
人一走
茶就凉
有什么周祥不周祥

网上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Thanks. It's fun, isn't it. I will go visit yours.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衷心祝贺祝福!继续!:)
有机会欢迎去我那里指点.
元宵节快乐!
noso 回复 悄悄话 彩云: sweet. : D haha~~~~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的这个排名, 同庆一下:
本周最受欢迎的前100名博客
1. 清水莲依:擦肩而过~ (114202 views)
2. RenXQ:任逍遥影视 (560579 views)
3. hhhh:我在加国的平淡而快乐的生活 (150791 views)
4. noso: 潇洒人生路 (104135 views)

愿你的人生之路越走越潇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