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6) (图)

(2006-10-02 11:15:29) 下一个





丢不嗒拿起手机,对方传来安妮和蔼的声音: 老丢啊,我是安妮。

丢不嗒鼻子一酸,竟象孩子一样哭出声来,安妮,他,他,他们欺负我,晤晤晤。。。

安妮劝道,唉,谁欺负你了?

丢不嗒哭喊了起来,Noso,蓝烟儿,比较高,色大,WXC所有北京的都联合起来欺负我,晤晤晤。。。

安妮说,别胡说了啊,老板亲自出马把你挖来的,你的工资比主管都高,够意思了啊。你再有意见,也不能破坏系统啊,要说你,你太糊涂啊,这个人问题太急了不行。你到底看上谁了,要不我给你说合说合?

丢不嗒知道安妮在WXC人缘好,她要出面还没准真行,可是那谁老也不太搭理自己啊。再说,事到如今,还有什么脸回去啊。

丢不嗒想到这儿,摇了摇头,算了吧,我认了,我惹不起还躲不起吗。心里却暗骂,好你个Noso,我让你尝尝老子的厉害。

安妮还是放心不下,老丢啊,要不你去找找四十王老五?他前一阵还说要作什么生意,也跟网站有关。

丢不嗒听了后,灰心地说,算了,老五跟Noso是哥儿们,他才不会收我。你别管了。

安妮说,那你别想不开啊,有事要多跟别人交流啊,没人说话就电话给我吧。我先挂了。

丢不嗒听了,鼻子又一酸,眼泪又流了下来,随手一抹,满脸湿呼呼的,都是鼻涕和泪水,正好有一口浓痰要吐,在嘴里打了个圈儿,没想一口又咽回去了,再咳也咳不出来,这个恶心啊。

正好路过一个酒吧,想进去喝一杯。

刚到门口,一个看门的黑大汉把他拦住: Where do you think you are going?

丢不嗒看了看他,跟他比划,Me,drink,OK?

黑大汉脸无表情得回到:No,I Don’t think so.

丢不嗒不解,You like money? I have。

黑大汉怒了,Get the fxxk out of here。

丢不嗒也火了,You racist, you not like Chinese, you black devil。

What did you just call me? 老黑抡其拳头就打过来,扑了个空,原来丢不嗒早跑了。

天快黑了,街上的灯亮了,风还在刮个不停,丢不嗒不知道自己要上哪里去,也走不动了,就找个地方一屁股坐了下来。

路上的行人多了起来,估计是下班的时候到了。

看着那些男男女女们兴高采烈地走来走去,甜甜蜜蜜地吻别,丢不嗒叹了一口气,想想自己这副破落的样子,不顾左右,又唱起了自己最爱的那段京戏叫板,苦啊,啊啊啊啊。。。。

“乒” 的一声,有一枚Quarter仍在丢不嗒的面前,一个的中国小男孩站在他前面,说,真好听,再唱一个, 我再给你一个Quarter。

滚! 丢不嗒气不打一处来,对那男孩吼到。

你少跟我孩子喊,什么东西! 那孩子的母亲冲丢不嗒喊到。

你! 丢不嗒站了起来,刚要理论理论,结果愣住了。

那孩子的母亲也愣住了,老丢,是你?!你怎么都成Homeless了?

这个孩子的母亲不是别人,正是“海华天地”的老板娘隔壁滩上的流沙-葛流沙。

(待续)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