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调侃小说]2006-09-21:丢不嗒的一天 (3) (图)

(2006-09-29 09:03:47) 下一个



蓝烟儿打电话时,在Noso办公室里还有WXC负责Marketing的VP巴黎MM和负责行政的VP Hazelnut。她们听到了Noso和蓝烟儿的电话,低头不语。

巴黎MM问, 是不是太狠了些,老丢这人是有些色,偷看网友隐私是过份,想破坏系统是不对,可是。。。

Noso说,这些还不够吗?

Hazelnut说,老板,我去给大家order外卖,今晚加班。

Noso点点头。

巴黎MM和Hazelnut都是WXC的重量级人物。WXC所有广告大户都是巴黎MM带来的。Hazelnut平日里把行政方面管理的井井有条,管理上经常是Noso想到的她都做了。

巴黎MM和Hazelnut还都是WXC非凡的美女,一个是来自北京,一个来自上海。两人走在街上,行注目礼的人太多,车祸频频。每天下班都要很晚才走,不然的话,根本出不去大门。

楼下胆大一些的象没敌神探和色大胆小有事没事的就上来请示回报工作,心里想但思想上还很保守的象Speeding和王剑就常常看着他们这样得逞,心里生闷气。

丢不嗒开始时是三天两头地写情书,好象也没什么人搭理他,后来就干脆见了她们就翻白眼,大声咳嗽,还是没效果,就把注意力放到那些有贴照片的女ID上。

说起Noso创建WXC还有一个离奇的故事。

律师出身的Noso本人对IT其实是外行,但此人在生意场上有敏锐的洞察力和魄力,加上年少气盛,来美国不久就靠自己的本事淘到了第一桶金。

Noso很喜欢旅游探险。那年Noso到欧州度假,来到了巴黎。Noso很喜欢巴黎这个城市,干脆就住下了。

有一天,Noso看完了巴黎圣母院,慢步到后面的一个小岛上。中午的时候,他来到了一家门脸儿不大的小餐馆。刚座下,见一对亲昵的青年男女互相簇拥着走了进来。

那个女孩子一头浓浓的黑发,很秀气,象个亚裔。那个男孩儿是个满头金发的法国小伙,带副眼镜,很斯文的样子。

Noso越看这个女孩越眼熟,竟喊出声来:“燕儿?”

那女孩一愣,抬起头来,惊呼:“哥!怎么会是你?”

原来这女孩不是别人,正是Noso在“黑道”中提到的那个帮他打架的发小“小燕子。”

Noso赶紧走过去跟燕儿握手寒暄。

旁边的那个法国小伙子突然冒出一句中文:“这是怎么回事?”

燕儿听到哈哈一笑,说,哥,这是我男朋友Pierre Charlot,我叫他PC,哈哈哈哈。

Noso伸过手去,你好,我是Noso。然后问燕儿,他怎么会说中文。

燕儿得意地说,我教的呗。

Noso看着他们,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在这儿碰到你啊。有十好几年都没见了吧。你怎么跑到巴黎来了,你妈不是哪儿都不让你去吗,这下撂的够远的了。

燕儿哈哈一乐,说,甭提啦,我回头跟你细说。说说你吧,怎么溜到这儿啦。

Noso说,这不出来散散心,顺便想再干些什么。

燕儿听到这里,高兴地说,哥,咱办个BBS加BLOG的网站吧。Pierre是IT大拿,我跑广告,你出钱当老板,你7我3,行吗?

Noso为之一振,好主意!可我在加州,你们能来吗。

Pierre说,我们正想去美国创天下,法国太小了。

Noso说,一言为定!这样吧,网站就以咱们三人姓的第一个英问字母组合,就教WXC吧。

就这么着,Noso,燕儿,和Pierre 三人创建了WXC,三年IPO上市,一发不可收拾。

(待续)

2006-9-21:丢不嗒的一天 (2)

2006-9-21:丢不嗒的一天 (1)

黑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娘舅 回复 悄悄话 真真假假, 看的云山雾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