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 (3) (图)

(2006-08-05 07:39:52) 下一个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 (3)

我跟百乐门是球友,又是他百乐门歌舞厅的法律顾问。

前一阵听说他遇到了一些麻烦。有一群号称“混党帮”的混混们老来捣乱,白吃白喝,见着舞厅里的女孩子就一哄而上,动手动脚的。白乐门雇的那些保安门也都是吃干饭的货,生意明显下降。

百乐门是南方人里少见的急脾气,几句话不对他就拳脚相见,事情越闹越大。

其实我还纳闷那,这百乐门约我听音乐会还带着MM们,好像有名堂。

出了大厅,门口停着一辆汗马,黑亮亮的。上车一看,里面座着保镖SPEEDING,冲我一笑:“大哥,对不起了。” 说着,就给我带上一块黑布。

“老百,你小子骗我,这是上那啊?!” 我大喊。

“哥儿门,我是真没着了,你就委屈一下吧。不跟你说点上台面的地方再加上有美女相陪,我是请不动你了,成天就是你那剧本啊剧本的。” 百乐门把车门一上,一踩油门,呼的一声,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过了约一个小时的时晨,就听有人说话,好像是个四川人,他把我的眼布摘调。我一看,呵,好别致的一个小饭馆。里面坐满了人。一个很年轻的小伙向我走来,一口地到京腔:“NOSO,对不住啊,在下是店主凡尔赛,场面小了些,您就对付对付吧。来啊,上茶!”

“茶来啦您纳~~ 。” 随着一声地到的京腔,从里面冲出一位一表堂堂的男士。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4429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本来HAZELNUT是让色大胆接的,但他太忙,我就接着我的思路有写了一章,加了些悬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