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接龙]北美坛杂记花絮 (6) 想起一件事 (图)

(2006-08-18 07:44:17) 下一个



我上大学时是系里蓝球队的边峰。有个叫小李的后卫跟我配合的特别好。我的中远投还行,每次进的球都是小李给我传的球。场上风光的是我,可是我知道没小李的帮助我是没机会的。

我同小李打了四年的球,他什么事我都知道,我什么事他都管一管。

结果,快毕业的时候,小李跟别人打起来了。原因是有人买饭夹塞儿。我知道时,小李跟另外那个同学都被叫到系里。后来,跟小李打的那个同学因家里是高干,有人护着,留在北京,小李被分到西藏支边。

送他的时候,我说,哥儿们我对不住你啊,我没帮你啊。

小李笑笑,别记着这茬儿啊哥儿们,多想想咱俩打球的快乐吧。

出国以后,再没跟小李联系上。

网上的认识的百乐门兄弟使我想起了我的好哥儿们小李。

这网上还能交到老百这样的朋友是我作梦也没想到的。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45344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百乐门的贴,我知道他的为人,使我想起了大学时的好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