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语丝]我所悟到的人生 (1) (图)

(2006-05-27 13:37:14) 下一个

When a book is open, readt it. At the last page, close i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Take what your life is offering at the moment.

There are many things don't even exist, it is people who think too much and make them up.

When I don't think much, things are much more clear to me.

We can be wrong, but we can't be stupid.

It is right to be wrong, it is wrong to be right.

Winner never quit, quitter never win!


这世上还有比实话和真诚的友谊还要珍贵的吗?

今天是由无数个昨天所组成,机会人人均等,成功属于善用思考而勤奋工作的人。


纯洁的友情是灵魂的对话,可遇不可求。

人人都在装傻,麻木自己。好听的就是CD上的歌了,打开看还是假的。真人的话在慌言的世界里听着别扭,所以大家都说那也是假的。

清者自清,不用多语。

强硬的话不常听也没人说。认真的人要的是真话,只有听自己。

发誓是小人为自己留的最后一招,信它的人明知是假也要当真。悲惨世界人人自危。

乐观的抬头看,永远能看到星星: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悲观的低头走,看到的是要走的路:何时是头?

胜利永远属于勇者。

我的人生观:潇潇洒洒,勇往直前!

人要经历的麽难太多,坚强的永远拥有灿烂的笑容。

有人问,你以为你是谁?我说我不用以为我是谁,我就是我。你是谁,那我到要看看了。

过去的所有都是今天的基础和明天的阶梯。 不要把一时的挫折看成永久的失败.

现实是残酷的,敢于面对现实的是勇者! 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难,但又是必须的。

生活实际很简单,是人把它弄复杂了,把自己弄糊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Noso, one of my hero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