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人生路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自由和随之而来的责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我可以走了 (图)

(2006-04-28 17:57:51) 下一个

写于2006-04-25 

“人在北美”,“人在英国”,“人在日本”,“人在澳新”置顶 2006-04-26

 

我可以走了

因为有了你

 

没有泪水

只有欢笑

还有一丝得意

 

可你
水中花, 镜中月
仍迷离

 

重复的话语

来回来去

得到的还是

你的不语

 

让那夏日的风

烈日的雨

拼命撞击着

我的背影

 

让那秋天的土

寒冬的雪

猛烈摇晃着

你那颗心

 

手挽手

还在我心里

肩并肩

停留在梦里

但是我的灵魂

已经得释了

那是因为

得到了你

 

我会在原来的地方

象过去一样

默默地注视着你

静静地体会你

 

你会发现

在你的生命里

又多了一双慧眼

看护着你

再加了一道灵光

照耀着你

 

我可以走了

能够离去

我以我的方式

幸福地爱着

无人知晓

何人能比

只有我和你

 
原贴请见: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a&MsgID=3618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oso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one myself. : )
风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都是真的,故事一定无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