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醉清风

(2007-03-03 13:42:20) 下一个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醉清风


月色正朦胧,
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诗颂,
醉生梦死也空。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怎么只有这首歌,
会让你轻声合,
醉清风。


梦镜的虚有,
琴声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
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举杯消愁意正浓,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月色正朦胧与清风把酒相送』
『太多的诗颂醉生梦死也空』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梦镜的虚有清唱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梦镜的虚有,
琴声一曲相送;
还有没有情浓,
风花雪月颜容。

和你醉后缠绵,
你曾记得?
乱了分寸的心动,
蝴蝶去向无影踪,
举杯消愁意正浓,
无人宠。

是我想得太多?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是我想得太多啊?
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
最后,
还有一盏烛火,
燃尽我,
曲终人散,
谁无过错,
我看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秋G,元宵节快乐!

我喜欢漂亮精致的东西,平时看到好看的图,总是存下来的,慢慢就越来越多了,直到现在用在这里。有时侯没有合适的,就去百度搜一下而已。不过绝大部分都是机器里面现成的。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

你的帖子,图文搭配得很好, 不知道你在那里找到这样好的图片?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贴出来才发现,这首歌怎么有点看破红尘的意思呢?听的时候只觉得好听而已,没有太觉得啊。不过词还是不错滴,留着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