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

心情随笔,随心所至,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给自己一个空间来整理自己的心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年祝福!

(2006-12-31 09:43:52) 下一个




身体健康!平安常乐!......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MySpace Picture Code created and Hosted by Upload-Picture.com



刚好看到这个,放这里蛮有意思的,转过来看看:
http://diary.wenxuecity.com/diary.php?yearID=2006&monthID=12&id=0&page=2&currdate=200612&pid=38381&page=2

10 个 朋友来问命,10个会发出这样的问题,我的命好不好?? 或则是我的财运,婚姻,子女好吗?

你现在在读这篇文章么?你多半也是问这个问题的那个人。 嗨嗨。。。还有不问的么?有! 这种人不是不信命,而是已经摆脱命运的束缚了,根本不用再论命。

先举个例子。 有一位太太去为女儿算命,算命的说,你女儿是皇帝命,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一辈子不愁钱化, 有人照顾。。。。哇,,, 你流口水啦?希望这是你的命那多好。
那为太太哭着说,是阿,她真是这样阿,从小智障,一直得有人照顾到老。。。。你还要不要这样的皇帝命阿?

再来一个,看到有人财运真的很好哈,$$$$$$$$$$$ 叮叮当当轻松入袋,那有比这更爽的事? 且慢,你有赚钱的命,但你是那个享受化钱的人吗?君不见这种人常是为他人做嫁衣裳,赚的钱被LG 孩子家人化光光,自己一分钱留不下来。 这些东西,如果大家有兴趣我以後慢慢道来。

还有的,书不会读,钱不会赚,按通常的想法,一定是此人命苦。可偏偏就有总有人拿钱给他化,你说这个人命好还是不好?

再来说姻缘。围城之外的恨嫁,围城之内的求解脱。急急忙忙为LG的前程奔波。殊不知,八字上,男命的钱财与妻子情人是同一体。所以LG 发了横财别高兴太早,很有可能接下来就是家花没有野花香啦。你说这是好命吗?

我有一个女朋友,就曾经幽过一默,最好男人赚的钱只够养一个女人不够养两个。 哈哈。

所以阿,每次有人问我,我的命好不好呵? 我就反问,你认为什麽是好命呢?什麽是你要的生活阿?尽管我知道你期望的回答是什麽,还是黑了心肝不做答。

别人喜欢绿色,你喜欢红色。 一个别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可能正是你急于摆脱的。当你问你的命好不好时,你心里已经有了一个既定的答案,只不过希望从别人嘴里说出来,比较让你有信心,某某大师说我命好。。哈哈哈。。。

好与坏是相对的。老祖宗的易经就一致在强调这个流水不腐的道理。 我看过的命主,80 % 算是平常吧,小打小闹发点小财,老婆孩子热炕头,不会大起大落。10 % 和剩下的10 % 就是比较怪的命。 别去羡慕别人发财娶美女,先问问你自己,经得起大波大浪的折腾吗?养了一盆PP的花,就怕别人偷去。。。。

下次你要问你的命好不好之前,先问问你自己,我要的生活是什麽样的?这真是我要的吗?得到了又如何?得不到又如何?然後你会发现,多一点不多,少一点不少。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就算你有黄金万两,躺下了不过七尺的床; 就算你有钱买来甄馐美味,却买不来一个好胃口;慈禧一顿饭上几百道菜,吃得了三碗?最美味的是逃难路上的一个鸡蛋。

不摆了,身体好,心情好,坐看云起,任轻风拂面,花开花落,你就是好命。 不信,翻过2006年的日历,你不是平安地过来么?

也不用想是否明年会更好,当下, 现在的一刻,你开心就好。 -:P



看完这个,我也就改了祝福语了,大家快乐开心健康就好了。不过,如果你觉得不够,我不是还加上一个省略号了吗?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绛紫湮,欢迎你....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天蝎蝴蝶梦 回复 悄悄话 秋G,塞木土由!

很想,你的图标很可爱啊。不过,你省略得也太多了吧,给我无数联想。

蓓0217,新年快乐。好象你的名字后面的代号让我很熟悉,是你生日吗?

杨子LD,新年嘛,红火一点好,可以旺旺得过一年。你过来了,也就粘到喜气了,当然,最好你运气更好一些,也让我粘点。:)

明亮,我要放鞭炮庆祝你回来了。:)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蝴蝶MM新年好,我回来了。新年快乐!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红腾腾的,喜气呀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贴!
蝴蝶也祝福你,新年平安快乐~~
很想 回复 悄悄话 2007了,祝 ......
不是说省略号也算嘛 :)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蝴蝶梦,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