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思

每天都发现一个新的自己
个人资料
小思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俗话说,无风不起浪。如果没有什么巧合的因素或者外表现象(即使虚假的表象),倒习的议论不至于达到满城风雨的地步。那么习大有错没有,错在哪里?该不该倒?咱们一贯是先说好的地方,习大由于工作认真负责,几年兢兢业业,还是有些成就。不是右派们指责的那样,一无是处。他的重要功绩三言两语说不清,我几句话点到为止。比如,他反腐败,不遗余力。改革供给侧[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谣传习主席大权旁落,实则平安无事。 最近回国小住没有翻墙,对于国外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回来打开网络一瞅,哎哟吓死个人。正所谓,国内一日国际如隔三秋,满目都是习总失去权力的谣言蜚语。国内风平浪静,国外谣言却已经达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咱们伟大领袖习近平,在北京皇位坐得巴巴实实,怎么突然就要失去权力了? 咱们利用国内得来的第一手资料,顺[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小崔牛,竟敢怼“联王带习”的范爷! 崔永元曾经和方舟子怒骂不止,是一个不消停的"反潮流"英雄。最近在中国再次红火得很,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再是转基因食物吃不得,而是箭指中国娱乐圈存在乱象。即知名的"逃税风暴",捲入风暴的女星范冰冰、导演冯小刚现在有些像热锅上蚂蚁,不知如何是好,至今没有公开回应。 其实像明星走穴开始于八十年[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美国总统老川挑起了世界贸易战,对外国企业气势汹汹,尤其对中国企业恨之入骨。但是老川对于贸易战怎么打,打多久,打多大,其实心里并没有底。他就是一个咋呼得厉害的生意人。实际上,他并没有制造业创业和经营的经历。他熟悉的房地产生意经也不是白手起家,而是从老爸那里拿来的本钱,第一笔生意在辛辛那提的贫民区住房赚钱太多。不过要不是碰到一个大傻瓜[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5)
习为啥救海航,王和它什么关系? 最新坏消息,海航债务近六千亿元人民币,濒临破产。且慢,中央人民政府不会视而不见,要组织敢死队,抢救海航。 问题在于以前也有大企业出现困境(如安邦、万达),中国并没有热处理,而是不闻不问。为什么有此差异? 人们首先估计是海航与在任副主席王岐山沾亲带故,有一定的关系。才有人出手相助,其实我不以为然。去[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川普邪乎招安金三海关重税夹击,逼死中国! 也许从此寰球同此冷热,资本主义和社会主义的界限不再像以前那么清晰。其实在古巴变色之后,仅仅剩下的一块经典、传统的社会主义朝鲜(非它莫属,其实号称社会主义特色中国早就变成国家资本主义了)也即将变节投敌,接受美国的安排,成为它的狗腿子。 因此,那个曾经可以作为中国垫背的朝鲜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以后要[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

金正恩信心不足,川普帮忙救场 这次举世瞩目的金正恩和川普会面有不少有趣的细节。透过细微见真实,会见中显出了金正恩信心不足。毕竟年少不更事,世面见得不多嘛。看得出来,金正恩要欺骗别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几乎是在竭尽全力讨好川普,取悦美国人。 幸好川普也是为了自己的声名而来,至于其他什么条件和结果基本上不在考虑之列,才有如此不伦不类的联[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川金两个豪杰把世纪悬案呼啦啦的解决了,势如破竹。川金幼儿园朋友盖过小学生水平作业,HEHE. 昨天,朝美首脑会晤如期顺利异常的在新加坡隆重举行。其吸引人之处盖过风头正健的世界杯足球赛。程序复杂,包括单独会谈、扩大会谈及工作午餐,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签署联合声明。两人惺惺相惜,恨不得立即达成所有协议,建立新型美朝关系,[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原文标题是:谁逼得金正恩跪地求见川普?首先,我认为“金正恩跪地求见川普?极其害怕被暗杀”是一篇胡编乱造的文章,一点都不靠谱。假如金正恩跪地求见川普还有一些可能性,而“极其害怕被暗杀”,则是无事生非,凭空捏造的了。 远的不说,就金正恩昨晚敢于在新加坡旅游区自由活动,还自拍照片上传。说明他有一股大无畏精神,如果他真的怕死,他[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3)
推特变脸像川剧,G7首脑永远准备不足. 美利坚总统川普参加七国集团(G7)峰会,表示同意签署公报,以便消除误会,精诚合作。可是出尔反尔,刚刚离开加拿大在去新加坡和金三见面的途中,反悔决定退出协议。让法国和德国领导人羞愧难当,惊慌失措。因为他们费力不讨好,连哄带骗,才让川普同意签字,以为求大同,存小异,贸易战可以避免,现在怎么向朋友解释呢[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6)
[1]
[2]
[3]
[4]
[5]
[>>]
[首页]
[尾页]